Aimo

初心已变

“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虽然她个性倔强又很任性,动不动就掉眼泪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”

“我真的是,好喜欢新一”

“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……即使是死了也会回来……他要我告诉你,无论如何一定要等他……”

“喜欢你,因为我喜欢你,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你。”

“会更想见面,如果我对她说了什么的话,她不会更加想见我吗?因为一句“等我”而苦无止境地等待那个人,而他却连身影也无法出现……我再也不想见到她伤心的眼泪了,即使我的存在会在她心中消失……”

“应该是我来照顾你啊”

“我早就发现她不仅是青梅竹马了,她到现在都还在等着我吧”

“既然已经等了十年,再等十年又何妨”

“如果你逃不过的话,我会一直在这里陪你的。不能同生,我们就同死”

“我不想把它给剪断,那条红线,说不定,就是系住我和新一的红线呢”

“你就是个棘手的难案啊,夹杂了太多个人情感,就算我是福尔摩斯也没办法准确地猜出心上人的心思啊”

“这就是我的回答,是不是不行啊?”

“当!当然不行了……光亲脸怎么够呢”

“我们现在算是在交往了吗?”

“傻瓜,当然算啦!”

我不讨厌等待,因为,是你啊

只有你才值得我用尽一切去等待


图源水印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